国美酒业集团再次当选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6 13:25:3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8年1月21日至23日,中华商标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堂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臣,中华商标协会会长、秘书长马夫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华商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华商标协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马夫为中华商标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国美酒业集团再次当选为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受邀出席会议。

1.jpg

刘俊臣副局长提出,多年来中华商标协会以服务商标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新形势商标协会要紧紧围绕总局中心工作,以“政府推手,会员的帮手,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行业推手为目标。继续深化商标便利化改革,持续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提高商标品牌建设与服务能力,着力推进商标品牌的实施;提升协会的国际化水平,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做贡献。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