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奇兵·战友[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11:1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图片故事)(1)萌犬·奇兵·战友

1月27日,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警犬班战士王营广带领“鲁克”进行跳火圈训练。

今年8岁的警犬“鲁克”2011年入伍,成为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警犬班的一员,与警犬班的战士王营广搭档。警犬训练课目包括扑咬、追踪、搜毒、搜爆、搜救、解救人质等20多个项目,王营广都要与“鲁克”配合完成。默契,是人犬之间至关重要的因素,不容有丝毫闪失,所以在训练中,王营广严格要求“鲁克”,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王营广与“鲁克”搭档以来,先后出色完成了春运执勤、武装巡逻、武装抓捕、反恐处突等20多项重大任务,多次荣立战功,“鲁克”也获得了“功勋犬”的光荣称号,被战友们誉为“神犬奇兵”。

新华社发(徐伟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