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古城欢庆“中国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52:3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XHDW)(1)保加利亚古城欢庆“中国年”

1月28日,在保加利亚古城大特尔诺沃,副市长丹尼娃-伊万诺娃(中)体验中国传统的吹墨画。

当日,古城大特尔诺沃举办各种活动,欢庆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位于市中心的康斯坦丁音乐厅大红灯笼高悬,红色的中国结环绕,充满浓浓的中国年味。介绍世界各国欢庆中国春节的图片展和送年画、送福字、剪窗花、吹墨画、学书法、练筷子、穿旗袍等各种中国文化体验活动以及北京舞蹈学院受中国文化部委派组织的“欢乐春节”巡演古典舞《粉·墨》吸引了近千名大特尔诺沃市民。新华社记者战小漪 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