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之夜—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2018年新年音乐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9 18:23: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筑巢之夜—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2018年新年音乐会”现场

中国网1月29日讯(记者 齐凯)近日,“筑巢之夜—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2018年新年音乐会”在京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孟斐璇先生、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主席Stefano Bolognesi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晚,中国著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光芒四射,协同众多小提琴家、钢琴家、竹笛演奏家、歌唱家为到场嘉宾倾情演绎了多首中外经典交响乐及歌剧的典藏之作,让音乐与艺术的魅力璀璨绽放。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