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武警西藏总队雪域高原砺尖兵[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3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挑战极限 武警西藏总队雪域高原砺尖兵 胡华东 摄

  中国网2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 通讯员 文婧 余文彬)开训就是战斗。武警西藏总队在雪域高原掀起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官兵们在极寒的气温下,冒着凛冽的寒风,到陌生地域、复杂环境中去摔打磨砺,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本领!

  此次野营拉练历时4天,累计行军超过150公里,途径河流、山地、村庄等地形,始终把徒步行军、情况处置、宿营部署、战地野炊等险难科目作为重点。把部队拉到复杂生疏的环境中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官兵体能、技能和战术素养,锤炼了官兵思想意志和战斗作风,全面锻炼了部队“走、打、吃、住、藏、管、保”的综合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支撑。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