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北风啸 厉兵秣马正当时[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高度警戒 张文权 摄

  中国网2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 通讯员 张文权)为认真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落实武警党委首长关于扎实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的指示精神,近日,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官兵以练兵备战、不辱使命的实际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为期4天的野营拉练任务。此次拉练,按照“战训一致”的原则,在实战背景下,在复杂生疏环境中,进一步强化官兵体能、技能和战术素养,锤炼官兵思想意志和战斗作风,全面锻炼了部队“走、打、吃、住、藏、管、保”的综合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