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练兵 武警西藏总队掀起实战训练热潮[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2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三支队开展以遂行处突反恐任务为背景的野营拉练   图片由武警西藏总队提供

  中国网2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 通讯员 左联信 王明伟 吴安城)“统帅一声令、全军齐行动”。开训动员结束后,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三支队立即展开以遂行处突反恐任务为背景的野营拉练,全面锤炼了部队“走、打、吃、住、藏、管、保”等综合保障能力。

  一月的青藏高原,寒风猎猎,全体官兵不惧严寒,迎难而上,他们克服高原气候带来的不利因素,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迅速在青藏高原掀起了实战化军事训练的热潮。

  此次行军将拉练与实战相结合,不设预案,不搞预演,临机确定演练科目,先后组织了捕歼战斗、处置大规模群体性闹事事件、搜爆排爆、实投实爆、设卡堵截、端黑窝子等多个实战背景下的科目训练,有效摔打磨练了官兵战术素养,提高了官兵实战技能和部队整体遂行任务能力。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