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藏北秘境野营拉练 上演“巅峰对决”[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阿里支队的官兵们在素有“世界屋脊的屋脊”之称的藏北秘境上演了一场“冰与火”之歌。 图片由武警西藏总队提供

  中国网2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 通讯员 任荟强)寒风洌、道路险,在聆听了习主席在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的训令后,冒着零下20多度的低温,阿里支队冬季野营拉练正式拉开了战幕。冰冷的世界,火热的激情,阿里支队的官兵们在素有“世界屋脊的屋脊”之称的藏北秘境上演了一场“冰与火”之歌。

  浴“雪”奋战砺精兵。忽然,对讲机里传来前方侦查员汇报:“一伙暴恐分子试图冲过检查站,未遂后藏匿在红柳滩中”,人数、持有武器均不明确,要求特战分队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暴恐分子实施抓捕。将近一个小时的搜索后,特战队员将犯罪分子锁定在一个山洞中。狙击组迅速占领制高点,突击组全神贯注等待命令,一声爆震弹响,特战队员迅速冲击山洞,将罪犯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