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西藏日喀则支队严密组织冬季野营拉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3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日喀则支队严密组织首长机关带机动分队冬季野营拉练。 图片由武警西藏总队提供

  中国网2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 通讯员 高宁)为深入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和军委开训动员会精神,全面提升部队“走、打、吃、住、藏、管、保”能力,进一步树起实战化训练鲜明导向,日喀则支队严密组织首长机关带机动分队冬季野营拉练。

  拉练中,采取计划导调与随机导调相结合的方式,将口令传递、紧急疏散、武装奔袭、通过染毒地带、山地捕歼、防暴弹投掷等14个技战术课目放在实战背景下进行演训,全面提升了指挥员应急指挥和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广泛开展战地小广播、快板、重温入党誓词、小演出、小游戏和挑应战等活动,做到了“走一点、红一地,走一路、红一片”;保障部“一组五队”针对拉练地域天候、训练强度,科学搭配热食保障,既锻炼了“一组五队”应急保障能力又保证了官兵充沛的体能;参训官兵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勇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拉出了士气,练出了作风,提升了能力。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