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舞剧戏共贺新年 过年七天国家大剧院好戏连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8 14:47: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成语魔方四》 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 辞旧迎新,乐享新年。2018新春佳节之际,国家大剧院特别推出了5台20场精彩演出,陪伴广大观众在“乐舞剧戏”的艺术海洋中,欢度戊戌狗年。2月17日至21日,大年初二至初六,凯尔特传说踢踏舞团、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中国电影乐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京剧院5支国内外知名艺术院团将相继亮相国家大剧院4大剧场,以舞蹈、音乐、戏剧、戏曲的多元形式为观众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