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哨兵:挺立在风雪中的“北极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1 07:07: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新春走基层·图文互动)(9)北极哨兵:挺立在风雪中的“北极杨”

驻守在漠河县北极村的北部战区陆军某部官兵巡逻间隙展开训练(2月5日摄)。他们与寂寞为伍,他们与风雪搏斗,他们是边境上的“极地白杨”,他们是祖国最北端的戍边壮士。临近春节,记者在风雪交加中来到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北极村,走进中国最北的边防哨所,记录北极哨兵守卫边境安宁的铿锵脚步,感受他们“最冷”“最北”的热血忠诚。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