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暨首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双人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2-11 15:0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加拿大Momentum Ski Camp 创始人John Smart和南山滑雪场创始人卢建为对抗赛男子组冠军刘金通、女子组冠军徐静颁奖

      本届南山业余猫跳滑雪比赛共报名61人,均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滑雪爱好者。比赛经过在110米长的中级猫跳道滑行和跳台场地进行的预赛,和230米长的高级猫跳道两次决赛场地激烈争夺滑行后,李源与王毅分别摘得男、女组传统赛冠军,赢得了有42条缆车索道、270余条雪道和14个滑雪地形区的美国斯阔谷与高山草甸度假村提供的斯阔谷滑雪之旅,南山滑雪场提供的往返机票,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滑雪品牌ELAN提供的双板滑雪装备和中体冠军提供的法国服装品牌PICTURE滑雪服。男女组亚军、季军及第四至六名获胜选手分别获得了由ELAN、PICTURE、意大利滑雪装备品牌NORDICA以及自由地带的赞助支持。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