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演绎别样芳华——陆军第75集团军某特战旅大学生女兵群体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记事[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3 07:39:1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图文互动)(1)阳光下演绎别样芳华——陆军第75集团军某特战旅大学生女兵群体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记事

第75集团军某特战旅指挥通信连进行越野训练(2月1日摄)。

虽然是女孩,但她们全体“锅盖头”,衣橱里只有一种颜色;虽然才20岁出头,但她们的生活里除了诗和远方,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虽然是大学生,但她们不仅能上台讲理论、也可上阵杀敌狼。她们是南部丛林里一把正在淬炼的“尖刀”——南部战区陆军第75集团军某特战旅指挥通信连大学生女兵群体。

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