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回家路 复兴号上的春节联欢[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3 18:37: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2月13日,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站的G13次复兴号列车上开展了题为“复兴号列车春节联欢 京客人伴您回家过年”的迎新春活动,为广大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2月13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站的G13次复兴号列车上,车内悬挂着春联、窗花和节日挂件,配合复兴号列车内温暖的灯光,使得整个车厢充满了年味。北京局集团公司北京客运段传承文艺小分队同旅客朋友们共同开展了一场题为“复兴号列车春节联欢 京客人伴您回家过年”的迎新春活动,为广大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北京客运段传承文艺小分队成立于2008年,到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从最初成立时的7人小队,到现在已经壮大到了35人。小分队的成员年龄基本都在35岁以下,个个都“身怀绝技”,唱歌、跳舞、相声、小品、沙画、乐器都不乏专业人才。10年间,传承文艺小分队已经成为了单位各类演出的主力军,在列车上演出不下50次,为旅客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是丰富了旅客的出行体验,深受旅客好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