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对春晚现场,他们是“背对荧屏最可爱的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6 08:4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宇航 朱夏飞 | 责任编辑: 鲁楠



武警官兵守卫在春晚导控室

如果问除夕夜做什么,你们一定会回答,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距离春晚仅有一步之遥,却连一眼都看不上,这就是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的官兵。为了保障这个全球亿万华人年夜大餐的顺利彩排和圆满播出,官兵们从彩排起就背对春晚现场,坚守执勤哨位,全力确保春晚安全。

每年在全国人民面前呈现的春节联欢晚会就在这些官兵的身后上演,他们只要扭头就能近距离看到舞台上的一切。“有时候听到喜欢的明星的声音,就会想回头看一眼,但是又想到自己身处哨位,职责重大,绝对不能有半点松懈。”在演播厅外的哨兵张枭对笔者说。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