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体育魅力迎新年 首届迎冬奥体育庙会石景山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2-19 09:01: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首届北京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于2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举办,市民在庙会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体育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冰雪邀约”首届北京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于2月16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举办,庙会分为体育活动项目、文化活动项目、新春游园项目、游戏娱乐项目、文娱演出项目等五个板块。同时还在庙会现场设置了方形冰场、弧形冰场等专业冰雪体育设施,以及全民大冲关、城市斗牛、投篮之王等多项体育娱乐项目。

为配合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成功,以及冬奥组委落户石景山,石景山区旅游协会发起推出以“冰雪邀约,欢乐无极限,国富民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集冰雪运动、全民健身、文化展示、科技元素、经典美食、欢庆中国年、旅游宣传推介、高端服务为一体的,欢乐、向上、健康、祥和的大型迎春体育庙会活动,并力求在未来的五年打造成一个迎冬奥冰雪体育庙会品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