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昆广项目新年施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8-02-19 13:04: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佳节温馨荡气回肠,昆广号角再度嘹亮。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昆广达速扩能改造项目各专业正式开始春节后首次施工。正在项目部慰问的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智勇,在公司副总经理毕志峰,昆广项目常务副经理常立召、党工委书记赵涛、工会主席杨海河等领导陪同下到各施工区段检查工作。

通信专业全线三个作业队今天进行的是隧道漏泄电缆布放等工作。在一平浪九盘岭隧道,近二百人的作业队伍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二分公司经理崔冲、党委书记刘大庆及项目经理沈晓高全程在现场盯岗。接触网专业派出150人的队伍帮助通信专业放缆,在两个专业人员的紧密配合下,全天共敷设电缆16公里,悬挂安装10公里。

上午11时,安智勇一行在一分公司经理张永等人的陪同下到禄丰南站检查现场施工情况。在信号室内,安智勇询问了技术人员的工作情况,查看了室内电缆成端制作、放线、焊线等工作情况并亲自上手插线盘。中午12时,安智勇在信号分部与大家共进午餐并听取了专业经理对信号专业的施工计划与安排。

下午,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滇中指挥长王化武及公司副总经理毕志峰一行又到禄丰南至广通北区间公山隧道口外,对电力专业箱变安装作业情况进行检查。下午15时,近5吨重的箱变顺利安装就位。

据毕志峰介绍,为打好春节后开工第一仗,项目部制定了四条措施确保工程开展顺利。一是优化施工组织,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强化点前预想和点闭总结;三是加强安全防护确保现场有序可控;四是学习宝兰、京沈示范工程经验,提高工艺水平。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