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男女团分别夺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26 13:24:1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体育)(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男队夺冠

2月25日,中国队选手马龙、樊振东、林高远、教练刘国正、选手于子洋、许昕(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发(史蒂芬·程 摄)

      

       新华社伦敦2月25日电(记者张家伟)在25日进行的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赛男团争冠中,中国队以3:0完胜日本队夺得冠军,实现这项赛事的男团七连冠。

      在同日举行的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日本队夺得冠军,从而在这项赛事中实现八连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