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新语”|委员心中的“新时代”[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37:3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卢俊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卢俊宇)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场“委员通道”,邀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工程师赵红卫,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晔,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浩,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委员会主席杨扬,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张凯丽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杨利伟: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欢迎和邀请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到航天员选拔中来,把我国打造成航天强国。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