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用户调查无意中发现的社会问题[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08 16:3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雷军:小米将加大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力度_凤凰财经

全国人大代表雷军。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表示,公司在产品用户调研中发现了一些社会问题。他举例说,很多空巢老人在家里面跟智能音箱聊天,能聊两三个小时,令人匪夷所思。调查还发现,小朋友的需求量占了30%,究其原因是家长没时间管孩子,小孩子直接让音响放儿歌,讲故事听,这种情况在周末特别明显。这些调查结果背后是复杂的社会问题,令人深思,雷军讲从另一个角度说,消费者的需求可能远超我们想象。
       雷军表示,未来,小米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希望把更多智能硬件融入农资技术,服务百姓,让大家在生活中更多的体验到科技的乐趣。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