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毕佛听写大赛决赛在瑞士驻华使馆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8-03-22 12:5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 责任编辑: 杨佳

 

听写比赛现场。  图片由使馆提供


       中国网讯(记者 郑海滨)毕佛听写大赛决赛于3月20日国际法语日当天在瑞士驻华大使馆大使官邸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馆、瑞士驻华大使馆和魁北克政府驻华办事处作为赛事组织者共同见证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他们对法语文化和语言的热爱。

       经过在微信上的首轮竞赛和评选后,组委会从20000位参与者中选出29名决赛选手在瑞士驻华使馆进行听写决赛。决赛选手的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来自中国12座城市。

       听写内容由瑞士艺术家Serge d’Urach诵读,他的作品正在瑞士大使官邸展出。

       获奖名单:

       第一名刘昊(中国海洋大学) 获得:法国瑞士双人文化之旅

       第二名刘芷琳(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单人魁北克一周游

       第三名田晶鑫(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瑞士美食周北京希尔顿酒店美食体验

       第四名陈子雨(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五名赖晓君(香港浸会大学),第六名韩建坤(河海大学) 获得:由法语联盟提供的免费法语课程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