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4 21:2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3月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论坛经济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3月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论坛经济峰会在京举行。峰会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未来三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分别设置了防控重大金融风险、决胜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等议题。参会嘉宾还在经济峰会上就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的中美关系、“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于3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