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栏目在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开机

发布时间: 2018-03-29 14:3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华雷 | 责任编辑: 杨丹

垫江县副县长粟登琳和旅游局局长周伟为栏目组介绍垫江文化

《说走就走》栏目组开机合影

 

327日,重庆市垫江县旅游局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 )都市频道和公共·农村频道、重庆市导游协会、重庆德义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说走就走》栏目在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正式开机。

 

据了解,该栏目是挖掘、发现、创新文化旅游产品,实现策划、执行、落地以及宣传营销于一体的全域旅游服务类栏目。以导游为真人秀的核心栏目,通过不同视角和专业策划,为旅游产品、旅游模式、旅游线路进行包装设计、创新升级、宣传推广。以真人秀、实景拍摄、实地体验等方式进行演绎,此次在垫江拍摄属于首期。

 

该栏目负责人陈尧介绍,借助垫江牡丹文化节开幕为契机,《说走就走》栏目选择在牡丹樱花世界景区开机,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垫江旅游。节目内容以“花魁争霸赛”、“跨障碍运柚子”、“舌尖上的垫江”等多种互动游戏形式,体现垫江牡丹樱花世界的‘流华瀑布’、‘七彩世界’、‘紫薇长廊’、‘紫薇亭与尔康桥’、‘五彩风车’等景点,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的美景。

 

据垫江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垫江今年正在加快创建牡丹樱花世界4A级景区,景区内新栽钟牡丹14万株。在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的基础上,垫江还新建了包括牡丹世界、樱花世界、豆花世界和欢乐世界等多个游乐项目。通过《说走就走》栏目,与爱奇艺、优酷、腾讯、今日头条号、秒拍号、陌陌、花椒、火山、印客、美拍等实现传播价值最大化。

据悉,观赏垫江牡丹主要在垫江太平牡丹园、华夏牡丹园、牡丹樱花世界等景区,最佳赏花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至4月下旬,牡丹文化节则一直持续到5月。(张华雷)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