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服务看深圳”采访团走进富士施乐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51:1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近日,“税收服务看深圳”主题采访活动在深圳启动,活动以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税收服务看深圳”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华网发

当天下午,媒体团走访了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了深圳地税在服务跨国企业方面的突出成效。新华网发

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乾信彦表示,对于一个跨国公司来讲,了解和理解当地税法和政策是非常重要的。新华网发

参观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车间工厂。新华网发

近来年,深圳市地方税务局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紧紧抓住税收现代化的“牛鼻子”和“主引擎”,推动征管现代化。2017年扶持“双创”税收减免160亿元。

深圳地税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不断实现税收管理和服务手段现代化。目前,深圳地税建成了一体化、全方位、领先的信息系统,全面覆盖了税收管理。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