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游年”系列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52: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婉露 | 责任编辑: 李虹霖

图为土耳其著名艺术家Devrim Erbil的画作

中国网4月11日讯(记者 孙婉露)11日下午,土耳其著名艺术家Devrim Erbil个人画展开幕仪式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其多件精选绘画佳作在半岛艺术廊展出,他也是第一个在此展示作品的土耳其艺术家。据悉,此次画展将持续到5月11日。

图为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在画展开幕仪式上讲话

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出席了开幕仪式。他说,今年是土耳其中国旅游年,所以举办这样一个艺术展是非常应景的。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土耳其大使馆、土耳其文化与旅游局以及土耳其航空的大力支持。

图为此次画展展出的Devrim Erbil画作

据了解,Devrim Erbil是土耳其杰出艺术家,获得过无数奖项,其作品在世界各地展出。他曾表示,希望通过他的画作传递给大家一种喜悦和幸福感。

图为约南在画展现场参观。

在画展开幕仪式上,约南大使还透露,4月17日,土耳其大使馆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举办盛大的“土耳其旅游年”开幕式。使馆方面邀请到了土耳其最著名的表演团队,届时将奉献精彩演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