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举办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周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46: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春 | 责任编辑: 海蒂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留恋

中国网讯 4月11日上午,龙塔街道“夕阳好声音 唱响中国梦”声乐比赛在紫荆商业广场举行,同时也拉开了第七届“活力龙塔•社区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序幕。   

据了解,“活力龙塔•社区文化艺术周”是龙塔街道的品牌文艺活动,从2012年第一次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今年,除了举办声乐比赛之外,龙塔街道还将在辖区组织开展家庭才艺即故事讲述会、书法美术摄影展、广场舞展演以及文艺汇演,以更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吸引辖区群众广泛参与。   

作为本次社区文化艺术周的首个活动,当天的声乐比赛中,来自龙塔街道辖区16名选手带来了精彩演唱,《美丽的松山湖》、京剧《红灯记》选段、《绒花》等市民们耳熟能详的曲调一一响起,选手们饱含情感与技巧的演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11号选手陈世杰演唱的歌曲《三峡情》以9.874分的高分获得了比赛一等奖,而当天决出的前6名选手将代表龙塔街道参加渝北区举办的夕阳好声音声乐比赛比拼。(通讯员 余春)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