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宣传干部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2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春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宣传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街道宣传文化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4月9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举办宣传干部培训会,辖区10各社区的宣传干事、各科室负责宣传工作的工作人员共计53人参加了培训。

街道宣传委员熊常琼主持会议并讲话,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讲政治、讲形象,懂全局、知实情,快反映、早介入,会表达、5应对,勤思考、多调研,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升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让主流舆论声音更加响亮、更加悦耳。

培训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网评、网宣、舆情工作、新闻写作及摄影相关知识,区委区网信办、中国网相关人员就如何做好网评、舆情工作,新闻写作及摄影技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据了解,此次业务培训共计两天,还将开展理论宣讲、宣讲稿撰写及日常宣传工作的培训。“我觉得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也很强,对于才接手宣传工作的我来说很有帮助”来自龙塔社区宣传干部彭怡会后说。(通讯员 余春)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