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片《守护自然奇迹 大熊猫》中文版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52: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里一只大熊猫幼崽在草地上玩耍。

      保护国际联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匠心坚守延续“自然奇迹”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也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机构。此番联手保护国际基金会、导演兼制片人Ami Vitale共同发布《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共同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

 

       Ami Vita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因为中国政府及全球各地的努力,大熊猫的种群数量有所增加,在2016年,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将大熊猫的濒危等级从濒危调整为易危。中国保护大熊猫不仅因它肩负“国宝”重任,更因事关长江流域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安全,大熊猫和人类的繁盛,都离不开大自然,保护大自然,也是保护人类自己。


      《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于今日正式亮相,诚邀观众跟随汤唯一起走进大自然,探寻“熊猫世界”。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