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影我的梦”青少年电影主题夏令营正式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6 13:4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年4月14日,“我的电影,我的梦”青少年电影主题夏令营正式启动。


       中国网讯 2018年4月14日由华冠文旅集团、华冠旦雨(北京)研学营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APLUS国际艺术教育承办的“我的电影,我的梦”青少年电影主题夏令营在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启动。

       到场嘉宾为华冠文旅集团总裁张明先生,主办方华冠旦雨(北京)研学营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玲女士,承办方APLUS国际艺术教育CEO孙潇先生及教学总监张李明珠女士,以及活动策划方JBK影业创始人侯晓磊先生。同时发布会邀请到“我的电影,我的梦”夏令营项目及艺术顾问中国知名艺术家、希望工程发起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解海龙老师,同时邀请到“我的电影,我的梦”夏令营电影教学指导中国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名誉院长、著名导演及编剧杨恩璞老师,特邀嘉宾有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日报摄影部主任、著名摄影家王文澜老师,向上影业副总裁张树涛先生,著名摄影家、原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青少儿摄影教育家李建军老师。同时活动邀请到中国教育旅游业著名企业家们包括:华冠文旅孟吉高先生、北京中发智游总裁徐树政先生、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总经理李志伟先生、哈尔滨国旅总经理崔志国先生、吉林文化国际旅行董事长刘国华先生、辽宁大运通国际旅行董事长郑学东先生、辽宁瑞得国际旅行总经理关晓奕女士、南京大华国际旅行总经理黄义纯先生、安徽中青旅沈宏文先生、江西光大国际旅行总经理姜江总经理、河南国旅董事长胡时华先生、湖北易旅行张新珍女士、湖南家天下副总裁陈智先生、海南扬帆国际董事长邱国庆先生、甘肃兰神国际旅行总经理裴建宏先生、北京众横五洲总经理杨旋先生、北京城会玩总办主任唐荣桢女士、北京世纪中润总经理龚德海先生、厦门青旅刘宝刚董事长等。

       活动伊始嘉宾通过红地毯步入会场,由华冠文旅集团总裁张明先生首先致辞并介绍青少年旅游研学项目前景。之后由华冠旦雨(北京)研学营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玲女士至项目开幕词并宣布“我的电影,我的梦”青少年电影主题夏令营正式启动。之后APLUS国际艺术教育CEO孙潇先生致辞并介绍夏令营专业教学及电影拍摄团队。项目及艺术顾问解海龙老师致辞并将寄语送给每一位参加夏令营的小电影人。

       “我的电影,我的梦”活动介绍

       “我的电影,我的梦——主题夏令营”活动,就是探索把精彩纷呈的电影文化融入青少年研学旅行的内容生产中,通过影视艺术媒介培养中小学生的人文情怀和艺术感知力,学习用影像的方式思考和表达。

       经过9个月的努力筹备和资源整合“我的电影我的梦”终于在北京和大家见面。夏令营选择了最优质的电影教育团队、最专业的儿童电影制作团队、最严谨的执行团队、最深入人心的宣传媒体,很快在全中国激起教育改革下竖起的一面“教育旅游”的大旗,积极探索跟随国家最新政策转型、并落地的项目。

       华冠文旅集团总裁张明先生首先致辞并介绍青少年旅游研学项目前景。

       华冠旦雨(北京)研学营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玲女士至项目开幕词并宣布“我的电影,我的梦”青少年电影主题夏令营正式启动。

       APLUS国际艺术教育CEO孙潇先生致辞并介绍夏令营专业教学及电影拍摄团队。

项目及艺术顾问解海龙老师致辞并寄语参加夏令营的小电影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