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支队隆重开展纪念毛主席视察一中队6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6 14:3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熊浩 梁文广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图为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支队隆重开展纪念毛主席视察一中队60周年活动。

珠江奔腾,新时代集结号萦绕苍穹。

2018年4月12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支队一中队荣誉室里,一封被誉为“永不过时的批评意见书”揭开了60年前清晰一幕。1958年4月12日伟大领袖毛主席视察中队,在看完共青团员李正荣对共产党员龙守祥写的这封批评意见书后,他说:“这个意见提的好!”

时隔60年,中队历任主官和退伍老兵代表们看到的意见书早已斑驳泛黄,毛主席的教诲和信中的内容却被中队一茬茬官兵所熟知并传承发扬,激励官兵奋进新时代忠诚新时代的强军动力和强军激情。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