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绿农集团与菲律宾双方多领域互利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33:14 | 来源: 中国报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 杜特尔特与CALATA CORPORATION代表和中绿农集团代表合影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顺利召开,本届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
    中绿农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绿农集团)“坚持以和平发展、携手合作,才能真正实现共赢、多赢”的开放理念,与菲律宾CALATA CORPORATION经过多月的友好商谈,深入探讨,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问题上达成统一意见今后双方将携手共进互利合作,菲律宾德里戈·杜特尔特也对中绿农集团与菲律宾CALATA CORPORATION的成功合作满载憧憬,此次双方合作积极推动了中菲双方合作互利的多领域合作,为中菲农业合作将开启全新蓝图。2018年4月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中双方在菲律宾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见证下,成功举行签约仪式。

    中绿农集团秉承着“中绿农·健康农”的绿色健康理念,“以质量立品牌,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打造全产业链绿色农业,即涵盖从原材料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通过对全产业链的系统管理,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关以及各产业链之间的有机协同,形成整体核心竞争力;中绿农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实现全方位提升,达到国际一流企业水准,成为全产业链绿色农业全球领导者。

    菲律宾CALATA CORPORATION是菲律宾最大的农业综合企业之一,该公司为全国最大的农药品牌,饲料,肥料,兽药和种子的最大零售商和分销商. 公司完全拥有和经营自己的连锁零售店,农用化学品等国内最大零售商,是菲律宾国内增长最快的品牌。

    中国是菲律宾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市场,在中国政府解除相关水果出口商出口禁令后显著拉动菲律宾水果出口产值,促进菲农业经济增长。且在去年中旬中菲两国农业部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充分肯定了2016年签署的《中菲农业合作行动计划(2017—2019)》实施进展,一致认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双方在农业相关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这也给中菲两国企业在农业合作方面的成功坚定信念。


中绿农集团希望在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开放务实,互利合作,为中菲两国农业发展开启新时代。

菲律宾贸易工业部副秘书长Roel Barba和中绿农集团董事长杨昊龙先生签约

一直以来,中绿农集团秉承着“中绿农 健康农”的绿色健康理念,“以质量立品牌,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打造全产业链绿色农业,即涵盖从原材料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通过对全产业链的系统管理,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关以及各产业链之间的有机协同,形成整体核心竞争力;中绿农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实现全方位提升,达到国际一流企业水准,成为全产业链绿色农业全球领导者。

菲律宾CALATA CORPORATION是菲律宾最大的农业综合企业之一,该公司为全国最大的农药品牌,饲料,肥料,兽药和种子的最大零售商和分销商. 公司完全拥有和经营自己的连锁零售店,农用化学品等国内最大零售商,是菲律宾国内增长最快的品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