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柏乔:爱国主义教育时刻不能忘记

发布时间: 2018-04-17 20:48:19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黄兴桥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金科伟业(中国)党员代表胡兆广领读入党誓言。

为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加强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内地和香港青年的相互交流,4月14日,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举行“重温中华崛起之路,彰显新时代民族”红色公益活动,主题为“追悼民族英雄,团结民族力量,增进民族交流,彰显民族自信”。此次活动得到《中国共青团》杂志社、中共茂名市电白区区委、中共东莞市黄江镇党委的指导和支持。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孙元庆,电白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翠女士,《中国共青团》杂志社主任胡同洲,黄江镇企业工委副书记刘建中,广州市茂商会馆董事长杨俊荣,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柏乔博士,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淑祎及员工代表、大陆青年代表、香港青年代表、社会爱国人士近500人共同参与。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柏乔博士发言。

中共东莞市黄江镇企业工委副书记刘建中代表地方党委致辞。

经济发达的历史文化名镇虎门,是近现代中国的一个缩影。179年前,林则徐“虎门销烟”引爆了第一次鸦片战争,直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才得以站起来;1978年改革开放的春风吹到南粤大地,虎门人民富起来了;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奔走在独立自强的康庄大道上,历经100多年屈辱历史的中华民族将迎来伟大复兴。金科伟业(中国)组织全体党员在虎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重温入党誓词,公司董事长冯柏乔博士说,“爱国主义教育时刻不能忘记,今后将会举办更多活动,加强企业党建,让大家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黄兴桥)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