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摄影展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13:12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赵波 周明 | 责任编辑: 李佳

陕西日报讯(记者 赵波 周明)4月5日,在黄帝陵展出的一幅幅精美摄影作品吸引了前来参加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海内外中华儿女代表的目光。据介绍,3月29日至4月7日,以“运动、养生、自然”为主题的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摄影作品展在黄帝陵举办。

摄影展展出的60余幅作品均选自森林公园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为大家呈现出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无限美好的自然风光和天然户外运动赛场的神奇魅力。

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黄陵县城西南40公里处,坐落于沮河上游,子午岭中部。公园森林茂密、地貌奇特、景色宜人、气候湿润、水资源丰富,是生态养生、运动养生、美食养生、健康养生、居住养生、文化养生的绝佳之地。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