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10月初在美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林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中国网北京4月20日讯(记者韩林)  今年是巴拿马万国博览会103周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昨天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暨中国精品展,将于2018年10月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系美国政府为庆祝巴拿马运河开凿通航而举办的一次盛大的世界博览会,从1915年2月20日开展,到12月4日闭幕,展期长达9个月,总参观人数超过1800万人,开创了历史上世界博览会历史最长、参观人数最多的记录。中国作为国际博览会的初次参展者,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共展出10余万种、总重1500余吨的展品,共获奖章1218枚,为各参展国之首。

100多年过去了,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闻名遐迩,经久不衰。全世界的产品企业都以获得该博览会的奖项为目标。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此后落地内华达州,得到内华达州政府热切关注并决定每年的10月3日为“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让中国品牌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给中国企业带来丰厚利润,为企业产品销售打造更高的推广平台。中国区组委会愿意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一心一意把中国品牌推向国际市场,进入全球销售体系中。

据悉,中国区组委会计划在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期间,组织中国的食品类、百货类、金属制品、木制品、陶瓷、保健品、旅游休闲用品等生活日用品到美国参展。

发布会上,2015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百周年纪念大会金奖产品获得者代表——武夷山岩茶负责人陈一军、2017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产品获得者代表利华久为(天津)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崔顺利,先后介绍了参会及获奖经过,并介绍产品获奖后企业发展和产品销售得到促进的情况。由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授权的执行官代表季冬梅、强阿红等也作了发言。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