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筑巢奖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在米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0 19:57: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第八届筑巢奖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网4月20日讯(记者 齐凯)昨日下午,第八届筑巢奖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召开。中国设计师与设计界知名教授、设计大咖、中外媒体等近900名嘉宾齐聚现场。

       筑巢奖自2009年创办至今,历经了九年八届,一直专注在以“人居环境”为核心,关注对居住空间设计价值的探索与研究领域,尤为重视青年设计师的发展。通过奖项本身及一系列的学术活动,建立并传播正确的设计价值观,发掘优秀的年轻室内设计师。

       第八届筑巢奖特别邀请国际专家为我们带来米兰设计周和世界设计的最新趋势以及他们对中国现代设计的看法,从另一个视角为中国年轻的设计师打开了一扇国际思维之窗,而设计的通用语言也正用其独特的魅力表达打破着种族、民族和地域的壁垒,展现着全球设计共同发展进步的方向。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