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支付、无人驾驶、 AI 导 览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亮点抢先看 [ 组图 ]

发布时间: 2018-04-22 09:1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董宁


    4 月 21 日,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中国网记者 伦晓 璇 摄


    中国网福州讯(记者 伦晓璇 张若梦)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 4 月 22 日至 4 月 24 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 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为“ 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于 4 月 21 日至 25 日同步举行。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涵盖数字福建、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体验4 个展馆,总面积超过 4 万平方米,共有 293 个参展单位。

    其中,数字福建馆集中展示 18 年来数字福建建设在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电子政务 馆重点 展示国家部委、各省(区、市)电子政务的最佳应用;数字经济馆将多维展示数字产业及产业数字化的实践成果,展现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对经济的显著影响与大力推动;数字社会体验 馆具体 展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与社会生活的深度融合,以模拟场景和互动体验等方式增强观众对数字中国当前的获得感与未来的期待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