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长征精神:音乐话剧《雁叫长空》在京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4-23 22: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音乐话剧《雁叫长空》

中国网4月23日讯 23日晚,厦门歌舞剧院音乐话剧《雁叫长空》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雁叫长空》诞生于2006年,根据话剧《马蹄声碎》改编,由国家一级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常务副院长王晓鹰担任总导演。此次巡演旨在向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献礼。

音乐话剧《雁叫长空》

《雁叫长空》以雄浑深厚的音乐叙述、细腻感人的情节讲述了五个掉队的红军女战士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她们克服了说不尽的艰难险阻,历尽非人的磨难,以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终于在死亡陷阱般的沼泽地找到了自己的队伍。

该剧再现了红军战士以生命为代价,把自己所有的人生渴望融入革命理想之中的信念和精神。

音乐话剧《雁叫长空》

据了解,在过去十余年里,《雁叫长空》在各地持续演出。该剧院在复排中不断雕琢剧中角色的塑造,精进舞美灯光及音乐的配合。此次巡演将为观众带来更为深刻的舞台演绎。

据悉,《雁叫长空》还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在厦门及广州等地进行多场演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