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五星” 我国成功发射“珠海一号”02组商业遥感卫星[图]

发布时间: 2018-04-26 14:28: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汪江波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年4月26日12时4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五星”的方式成功将“珠海一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 中国网发 汪江波 摄影

        

       中国网酒泉4月26日讯(通讯员 汪江波) 2018年4月26日12时4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采用“一箭五星”的方式成功将“珠海一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珠海一号”是由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商业遥感卫星星座,建成后将为全球农林牧渔、水土资源、环境保护、交通运输、智慧城市、现代金融等行业提供卫星大数据服务。

        2017年6月15日,该星01组2颗卫星已成功发射入轨,目前工作正常。

        据了解,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72次飞行。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