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于4月30日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02 11:11: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中国网5月2日讯(记者 齐凯)30日下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支持,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区委、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通航产业促进分会、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第一通航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在河北省衡水市迎宾馆盛大召开。

本次论坛以“机遇驱动航空运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原主任、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李正梅,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PPP 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主任孟春以及河北省体育局领导、衡水市市领导、桃城区区领导等出席论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航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琳,美国太平洋航空集团董事长、美国航空小镇协会主席迈克尔·克莱格等200余名业内专家参加了论坛。

在开幕式现场,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进行了致辞,随后与会嘉宾就“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分析”、“航空小镇建设与城市融合发展”、“航空运动飞行营地建设与运营”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通用航空产业如何在桃城区更好地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桃城区人民政府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和中国宏泰集团签订了直属营地运营管理协议,与中体飞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热气球培训项目协议,与中飞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航空职业技术培训协议。

本次“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将促进航空运动在桃城区的发展,助力打造桃城区乃至衡水市的航空运动品牌,推动衡水市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形成经济新业态并带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将使中国通航产业更好地了解衡水发展通航产业的决心与优势,也必将促进通航产业在衡水的聚集,使得衡水的通航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