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要将中国国际环保展打造成绿色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5-09 16:22: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琳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第16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将于6月7日在京举办  7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中国网5月9日讯(记者韩琳) 记者昨天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获悉,由该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8)将于2018年6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表示,协会将秉持绿色理念,努力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打造成一个绿色平台。

据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得到了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共同支持。这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次作为CIEPEC展会的支持单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表示,今年4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积极倡导并推广“绿色展会、绿色参展”的绿色办展理念,开展了“绿动CIEPEC之绿色参展我先行”倡议活动,得到了参展商的积极响应。未来,该会将着力打造绿色展会,让环保展更环保。

5月8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京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媒体见面会。

据滕建礼介绍,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结合环境热点及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筛选优质企业的高质量技术和装备参展,展示范围全面覆盖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环境服务、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噪声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等热点领域,为用户选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提供专业平台,为国内外环保企业沟通与交流搭建桥梁。

到目前为止,报名参加今年展会的展商多达700余家,其中,境内展商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企业约500余家,境外有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瑞士、芬兰、葡萄牙、比利时、波兰、西班牙、日本、韩国及中国香港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展。

CIEPEC始创于1986年,至今已走过32个年头,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从2017年开始,CIEPEC推出“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作为展会同期品牌大会,设主论坛和20余个专业领域平行分会,传递行业信息、分享前沿观点。今年创发大会的主题为“绿色新时代,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现中国环保产业科技发展新成就。

创发大会是环保产业一手资讯首发平台,同期将有重磅行业发展报告与各位同行见面。大会将组织12个协会分支机构,60家协办单位,7位院士和280位知名专家赴会发言,解构技术发展和前沿动态,触发市场机遇、打通创新链条,与参会同行一起共商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创发大会将用3天时间带领参会观众一览中国环保产业全领域、全流程,并用全球视野将发达国家先进理念和技术引进来。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