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系列公益演出 莱比锡四重奏走进自忠小学

发布时间: 2018-05-15 16:14: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8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系列公益演出 莱比锡四重奏走进自忠小学 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 5月15日,北京市西城区自忠小学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活动。原来,这正是2018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系列公益演出之一。此次,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系列公益演出中,莱比锡四重奏为自忠小学师生带来一场风格独具的“海顿之旅”。

       五月初夏,国家大剧院第十届五月音乐节盛大启幕。今年的五月音乐节以“弓弦盛宴”为主题,在整个五月期间,为观众们带来共计18场精彩演出。作为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的重要板块——“走出去”系列公益演出活动也已随之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国家大剧院作为“文艺小分队”之一,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借助五月音乐节的宝贵契机,展开系列“走出去”公益演出活动,传播音乐知识,弘扬正能量精神,做好新时代的“文艺轻骑兵”。

       15日下午,在自忠小学教学楼二层的报告厅内,莱比锡四重奏的四位音乐家为自忠小学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海顿之旅”。《D小调弦乐四重奏》和《D大调弦乐四重奏——云雀》的演绎,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喝彩。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