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亚吉铁路促地区互联互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33: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吕天然 | 责任编辑: 李佳

(国际·图文互动)(1)通讯:中国造亚吉铁路促地区互联互通

5月11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亚吉铁路列车员站在等待发车的列车旁。

中国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运营的亚吉铁路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这条客货共线的铁路全长752.7公里,是东非第一条现代电气化铁路,也是中国企业在海外建设的第一条全产业链“走出去”的铁路,从融资、设计、施工、装备材料,到通车后的运营,全部由中国公司负责。

新华社记者吕天然摄

(原标题       通讯:中国造亚吉铁路促地区互联互通)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