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十大及领军品牌在京揭晓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08: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颁奖仪式现场

     5月19日上午,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保健时报社、CHTV健康中国行栏目承办的“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匠制好蜜,品牌中国”为主题。会上揭晓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蜂蜜行业领军品牌、中国蜂王浆行业领军品牌、中国蜂胶行业领军品牌以及中国蜂花粉行业领军品牌名单。共有29家蜂产品企业榜上有名。

    大会得到了政府部门领导及媒体的高度重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王伟,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啉,国务院参事、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刘志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杨荣,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小川,原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罗梦传,保健时报社社长张伶俐以及北京市蚕蜂管理站站长刘进祖等多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中国蜂产品协会正式发布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以下简称十大品牌),以及4大类行业领军品牌(获奖品牌见下表)。

获奖品牌名单

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10个)

王巢、百花、华林、知蜂堂、明园蜂业、蜂之语、汪氏、老山、冠生园、颐园

中国蜂蜜行业领军品牌(5个)

百花、明园蜂业、鸿香源、冠生园、森蜂园

中国蜂王浆行业领军品牌(10个)

蜜蜂堂、蜂之语、万事吉、蜂之品、汪氏、老山、天兴蜂蜜、葆春、颐园、恒亮

中国蜂胶行业领军品牌(10个)

华林、健侬、知蜂堂、神蜂科技、蜂乃宝、小森林、江大、福标、融氏王、汤臣倍健

中国蜂花粉行业领军品牌(4个)

神农蜂语、健生堂、精灵康、葆春

注:百花、冠生园、汪氏、知蜂堂、华林、颐园、蜂之语、明园蜂业、老山及葆春10个品牌获得了多项殊荣。

    中国蜂产品协会负责人指出,国际市场上流通的25%的蜂蜜和90%的蜂王浆都来自中国,蜂胶、蜂蜡、蜂花粉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量、出口量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而优秀的国产品牌的树立,将带动更多的中国蜂产品走向世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