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巨晓林大师工作室分室揭牌仪式暨研讨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16: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巨晓林大师工作室一公司第四项目管理(上海)分公司分室揭牌仪式

(中国网讯)5月18日上午,巨晓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一公司第四项目管理(上海)分公司分室在沪通项目部成功揭牌。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国家级技能大师巨晓林,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文功,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华,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谢伟强及项目所属专业分公司工会主席和分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活动,仪式由沪通项目部项目经理石军主持。

仪式上,巨晓林表示要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毫不保留的传给各分室,和大家一起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大家要组织进行探讨、试验、创新,发扬“促创干 争一流” 的电气化精神,做实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分室的集体合力,运用团队智慧,做好经验、成绩总结工作。

王文功要求分室所在单位和组织,要以施工现场为主,为现场服务为先,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和发明创造;要把创建过程中、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提炼出来,协作共享,知行共进;努力探索工作分室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优化经验,强化管理,形成以“技术+责任、引领+创新”的创新创效长效机制。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晓林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优秀的业绩,推进企业发展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水平。

李华强调要严格标准,严格落实《巨晓林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积极推进公司工会提出的“314职工创新工作室”,按照工作室创建“八有”标准要求,夯实基础,规范管理。一是要标准建设,规范运作;二是要焕发激情,营造环境;三是要加强宣传,形成机制。同时要围绕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和实际困难,开展技术攻关、工艺升级、工法研究、器具改进,打造精品工程。要以“培、练、赛”和“传、帮、带”为手段,为企业健康发展培养人才,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第四项目管理(上海)分公司分室负责人王佩刚介绍:我们之所以一直“珍藏”这大师工作分室牌匾,现在才举行揭牌仪式,是因为我们认为:去年集团公司刚发文件命名的时候,我们分室创建还不够优秀,发挥作用还不明显。一年来,我们积极建设优秀团队,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2项,QC成果2项,合理化建议2项。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以沪通铁路四电系统工程为重点,开展技术攻关、工艺工法改进、创新创效活动,把沪通铁路建设成精品工程、创新工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分室工作开展好,为公司创造效益、为铁路发展添翼。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研讨交流会,与会成员围绕工作室的难点、热点工作的进行了交流讨论。沪通项目部经理石军郑重表态,要大力支持大师工作室分室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业主四新工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积极开展“联创共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以现场保市场,充分发挥工作室分室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干好沪通项目,为一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目前,一公司在基层项目部设立了三个巨晓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分室,旨在帮助职工岗位技能、激励优秀人才成长,构建和谐项目文化,全力服务项目施工生产。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