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口县长黄宗林: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共同推动名豪百年广场项目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23 13:16: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丹

近日,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宗林带领县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名豪百年文化广场文旅城一体化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落实名豪百年文化广场文旅城一体化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名豪集团董事、副总裁、城口片区公司总裁蒋德海向黄宗林一行介绍了名豪百年文化广场文旅城一体化项目的建设情况。

当日上午,黄宗林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在听取名豪集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各有关部门限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加强工作责任制,全力配合名豪集团建设好名豪百年文化广场文旅城一体化项目。

黄宗林同时指出:名豪百年文化广场文旅城一体化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的关键时期,城口县有关部门要尽最大的力度支持项目的发展,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共同推动城口百年广场项目的建设,更加坚定精准有效推进脱贫攻坚。(杨耀文)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