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道交通运维供应商大会在沪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2 13:12: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董事长韦国在主会场发言。

中国网讯  5月25日,上海轨道交通运维供应商大会在上海虹桥郁锦香酒店隆重召开,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董事长韦国,一公司总经理张立志,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智勇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集团公司被授予上海地铁“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韦国作为供应商代表,作了《提高运维质量 服务上海地铁》汇报演讲。张立志、安智勇分别出席了供电专业与机电专业分会场会议。

张立志作为供电专业分会场出席代表,做了《强化服务意识 保障运营安全》汇报演讲,介绍了我公司在上海地铁供电专业设施设备的运营维护、故障抢修、应急保障等工作,并表示公司将积极推进上海地铁智能运维一体化建设,紧紧围绕“管理一体化、应急一体化、标准一体化、维护一体化”的总体思路,以“集中调度、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快速响应”为目标,在上海地铁17号线设立了一体化管理部,逐步实现“岗位复合、一岗多能、属地化” 的人力资源管理,有信心也有决心与供电分公司携手共进、顽强拼搏、迎接挑战,共创佳绩。

安智勇作为机电专业分会场出席代表,做了《提升机电设备运维效能 共创申通地铁服务品牌》汇报演讲。他强调,精细化管理是一个系统,一个过程,涉及到每项制度,只有持续开展精细化管理,才能够不断提升机电设备运维效能;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人才强企战略,更好的服务好运维,为实现“提升机电设备运维效能,共创申通地铁服务品牌”的美好夙愿而不断努力;全力打造企业服务品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理念,强化思想引领,认清新时代形式,更好的服务申通,服务运营,服务社会。汇报结束,安智勇在运维供应商大会车站机电设备供应商倡议书上签字。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典型、弘扬先进,结合对各供应商的基本情况、获得荣誉、产品(服务)质量、过程管理、服务和改进、经济指标、供应指标7个方面的综合评价,上海地铁共授予10家企业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