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华使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邀市民体验“德国制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2 16:32: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中国网6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6月2日,德国驻华大使馆举行开放日活动,今年的主题为“手工艺与高科技——品质源于德国制造”。

  开放日活动上,德国企业机构纷纷设置展台。戴姆勒公司带来汽车翻转模拟器,不少市民参与实验,从“翻车”中体会汽车安全和行车安全;博世展台带来了签字笔和鲁班锁装配,大小朋友在展台前凝神组装,锻炼智力也磨砺耐性。此外,体验德国啤酒酿造,动手建座德式木屋,观摩3D打印、德国服装设计展示、德国星级厨师的厨艺大秀等活动环节都吸引了民众的围观与参与。

  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在开放日致辞中表示,德国人讲究品质,热爱完美。德国人对于质量的追求,不仅体现在汽车和啤酒的制造中,还体现在服装设计和烹饪技艺上。他邀请大家参与现场活动中,感受“德国制造”品质的基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