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在京举行招商签约 当场办理营业执照[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4 10:12: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海口国家高新区与5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6月2日,海口国家高新区2018"百日招商"第二场签约活动在京举行,集中签约中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迪尚集团、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公司、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等5家企业。其中,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现场完成海南分公司工商登记注册。

本次签约的5家企业涵盖了国内央企、民族品牌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国家级认证机构等;从企业业态来看,涵盖了现代金融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第三方服务、总部经济等。这是企业强强联合,促进双方战略布局延伸的有效途径,将有力地促进高新区企业走向国际化、全球化,提升园区企业品质及管理能力。

    根据协议,中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海口设立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循环经济产业项目;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高新区注册海南分公司,成立区域总部结算中心及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将在高新区注册成立海口分公司,开展"QMHSE"体系相关检测认证业务;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将在高新区设立海口分所,依托于总所的雄厚实力,为海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公司将对海南椰彩食品有限公司扩大投资,增加中食椰彩生物科技热带植物蛋白饮料生产线。

    2018年5月20日,海南省自贸区(港)建设"百日大招商"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高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取得了初步效果。总部经济方面:5月2日,华亚控股总部结算中心签约落户,这是国内首家取得民营航空燃料适航许可的企业,并已陆续完成注册等相关手续。5月24日,海口国家高新区第一家外资总部经济、第二家能源总部经济企业香港英基环球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约完成注册。5月28日,高新区第三家总部经济企业九州通医疗器械药品营销总部项目落户。中介服务机构方面:上海自贸区扩区后第一家服务于食品和膳食补充品企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美安康(ACC)已签约落户;同国际顶尖安全生产成功企业杜邦达成合作;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也在高新区开展了相关业务。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