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民族舞蹈汇演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43: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民族舞蹈汇演现场

      中国网6月4日讯(记者 齐凯)为配合上合青岛峰会的召开,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承办的上合艺术节5月29日至6月1日亮相北京,通过演出、展览、交流大师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示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多样文明,推动各国间的交流互鉴与民心相通,以文化艺术的独特力量,与奏响青岛的“上合之声”共振共鸣。

      作为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民族舞蹈汇演6月1日晚在北京舞蹈学院举办,由上合组织成员国民族舞蹈团表演的舞蹈节目缤纷多姿,充分展示了各国对民族经典舞蹈遗产的继承和富有时代特色的创新发展。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