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化创新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15: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在致辞

      中国网6月5日讯(记者 齐凯)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承办的第六届文化创新国际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开幕。本届论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跨文化传播与文明互鉴的实现路径”为主题,邀请海内外著名文化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围绕“中国文化形象建构”、“跨文化传播的思维和策略”、“跨文化传播的实践与经验”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促进不同文明的交流与互鉴,增进各国之间的理解与相通提供脑力激荡;第二部分以“新时代·新北京·新发展”为主题,探讨新时代北京在优秀文化传承、转化、发展中的现状以及突破,并从更为立体的角度深挖文化激活的更多可能性。本届论坛得到“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联盟、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的全程支持。


      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从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和北京市城市功能定位角度,肯定了本次论坛议题讨论内容对于讲好北京故事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